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5月29日京交会情况

发表时间:2012-05-29        来源: 宣传部

5月29日是京交会开幕第二天,根据电子通道身份识别系统统计,共有38550人次参加京交会各项活动,达成交易额17.4亿美元。 
推介洽谈、高层论坛、主题日活动等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东亚物流合作圆桌会、金砖五国:巴西与中国之双边贸易与文化优势、全球设计趋势发布会、中国好设计颁奖典礼、香港主题日、“非洲日”中非服务贸易合作和投资论坛、澳大利亚主题日、上海主题日、中外电商CEO对话、“2012侨商北京洽谈会”、WTO服务贸易国别研讨会、国际工程服务发展大会、2012中国快递论坛等重点活动举行。
 
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举办的非洲日活动中“中非服务贸易和投资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津巴布韦总理摩根·茨万吉拉伊(Morgan Tsvangirai)出席论坛。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等领导出席。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李金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在论坛上发表讲话。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主席韩方明致闭幕词。
 
“研发与设计创新”活动上,发布了首批通过“好设计”评测的产品及企业。本次“好设计”评测是依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工业设计评价规则》,通过严格的专业技术评测和用户体验评测,最终有26款产品脱颖而出通过“好设计”产品评测,并被授予“好设计”标识。
 
澳大利亚主题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办了首届中高服务贸易促进论坛,以及推介洽谈会。浙江主题日举办了涉及文化、服务外包领域的推介会;上海主题日举行了政策发布会;香港主题日举行了开幕式及主题论坛、专业服务合作交流会、知识产权营商及授权合作研讨会及商贸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