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埃及将为12个政府项目进行国际招标以提振经济

发表时间:2015-09-10        来源: 宣传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埃及《金字塔报》9月7日报道,埃及将提供12个政府项目用于国际招标。埃及财政部公私合营项目部的负责人阿特•哈诺拉(Atter Hannoura)称,2016年埃及的公私合作企业总价值将高达180亿埃及磅(约合23亿美元、人民币146.5亿元)。

报道说,在四年政治动荡后,埃及的经济增长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私人投资。

这12个政府项目价值将在160亿到180亿埃及磅(约合20.4亿美元到23亿美元)之间。7日,在“欧洲货币埃及会议”上,哈诺拉向记者透露,有7个项目作为公私合营企业将在2015年正式开启招标,价值约为100亿埃及磅,其中的两个项目本月即可对外招标。 

哈诺拉表示,正在讨论的项目跨越7个领域,包括海水淡化、卫生、体育和回收等部门,但不包括电力项目。

报埃及总统塞西当选之后宣布了旨在创造就业机会和推动经济的多个大型项目。该国官员透露,埃及计划在2015至2016财政年度实现5%的经济增长,总投资价值达4170以埃及磅(约合530亿美元)。(实习编译:杨利斌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