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律师郑重声明

发表时间:2013-03-07        来源: 宣传部

 

最近,在一个名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DEVNET CHINA”的网站http://www.devnetbeijing.com/上发布一则所谓《重要声明》。该声明内容,罔顾事实、颠倒是非、污蔑和诽谤在中国合法注册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及李世恩先生。特别是该网上所用名称、组织标识LOGO、商标都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的名称、组织标识LOGO、商标等相同。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是在中国依法注册成立的非政府、非盈利性合法组织,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称(包括英文名称)、组织标识LOGO、商标等受法律依法保护。 

上述名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DEVNET CHINA”的网站http://www.devnetbeijing.com/上的名称和左上角的组织标识LOGO等严重侵犯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称权、商标权及其它合法权益,已构成侵权。

同时,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没有中国代表处和北京代表处,名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及其网站http://www.devnetbeijing.com/“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DEVNET CHINA”,经我们调查,系由一叫托尼•莫尔(Tony Morrow)的美国人及其同伙冒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称而自设的。

托尼•莫尔(Tony Morrow)曾在2010年被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任命为驻北京代表处负责人。但鉴于其违反组织原则等事件,已被开除,北京代表处也被撤消。但托尼•莫尔(Tony Morrow)依旧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和北京代表处的名义从事相关活动。对此,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已发函通知他们停止侵害,消除影响,不得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义从事相关活动,并要求托尼•莫尔(Tony Morrow)对已对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造成的伤害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由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具有广泛的国际社会影响力,一些别有用心的组织和个人就假冒“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称在网上或在社会上招摇撞骗,或发表不实消息,颠倒黑白。所以本组织特发此郑重声明,并将在合适时诉诸法律。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在此郑重承诺:欢迎广大民众对侵犯本组织的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举报。凡知情人以电话、信件、书面等各种方式提供侵权或犯罪线索的、以索赔所得范围内给予举报者累计10万元之内的奖励。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已授权上海市大公律师事务所,并指派钱建荣等律师代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法律事务,凡涉及该组织的法律事务,均由该律师处理。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法务部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