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布哈拉和撒马尔罕水供水工程

发表时间:2015-09-07        来源: 宣传部

纳米比亚有一个行将消失的原始社会族群——辛巴族。这个部落维持着500年前的生活方式,终年用红土混合黃油涂抹在皮肤上和头发上,因此一般称之为红泥人。由于一种神秘遗传基因的缘故,辛巴人部落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因此辛巴人的男女关系非常随意,三头牛就可以换一个老婆… 辛巴部落是纳米比亚最具特色的传统部落,辛巴人17世纪从安哥拉高原迁徙至纳米比亚,一度成为非洲大草原上最为富庶和强大的游牧民族之一,但如今,他们依旧停留在原始状态,生活在远离现代文明的偏远地方,聚集在一个个孤立的小村落里,维持着500年前的生活方式和习俗,其独特的原始人文景观,实在令人惊艳。辛巴女人终年用红土混合黃油涂抹在皮肤上和头发上,因此一般称之为红泥人。 奥普沃纳米比亚西北部与安哥拉交界的库内内河流域科可兰德地区,如今的红泥人部落,人数不足两万,除了脱离了母系氏族,一切都保留着原始的生活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