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招募代表参加联合国第65届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宣传部

联合国第65届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将于2021315日至26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来自世界所有地区的员国,联合国实体和经社理事会认可的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受邀出席并将招募各领域杰出的专家、作家、艺术家、企业家等参加此次大会。

  

一、主题 :

1优先主题:妇女充分,有效地参与和决策,以及消除暴力,以实现性别平等和增强所有妇女和女童的权能;

2审查主题:赋予妇女权力和与可持续发展的联系 

二、妇女地位委员会简介

【成立时间】根据经社理事会决议于1946年成立,为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职司委员会之一。

【主要职能】妇女地位委员会是联合国处理有关妇女问题的主要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促进妇女在政治、经济、社会及教育等方面实现男女平等,就有关妇女权益的迫切问题向经社理事会提出建议和报告。

【成员】成员由经社理事会按地区分配原则选举产生,共45个成员,任期4年。

【组织机构】每年召开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日常事务由联合国妇女署负责。

 

三、参与方式:

由于新冠病毒(COVID-19)的爆发,妇女地位委员会第六十五届会议在线上平台上举行(包括一般性讨论,部长级圆桌会议和互动活动),在纽约的两名代表可以参加现场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与前几届会议一样,在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在经社理事会具有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的杰出代表将能够在一般性讨论中发言,并在互动小组中进行口头交流。由于会议的虚拟方式,这些活动也将在线上进行。所有代表将能够通过联合国实时网络广播关注会议的进程,该网络广播将根据相应联合国官方语言提供口译服务。

所有会外活动平行论坛将完全以线上方式进行,并将在联合国网站实时直播。

(1)线上参会:仅20位名额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2月15日


(2)线上平行论坛

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在大会期间每年都有上百场平行论坛。2021年将以线上平台呈现,同时可以根据申请方所在的时区来安排平行论坛。线上平台集成了熟悉的缩放技术来管理所有平行论坛。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20日


(3)线上艺术品交易会

往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可以在妇女地位委员会“艺术品交易会”出售他们的产品给与会者。 2021年“艺术品交易会”在线上召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与会者敞开大门。第65届妇女地位委员会将为“网络艺术品交易会”建立线上平台,从2021年3月15日至26日向所有观众和与会者呈现。

鉴于今年的艺术品交易会的线上性质和在线市场上的全球观众,所有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申请人必须是支持两性平等和赋予妇女和女孩权力的非政府组织

*产品必须遵守公平贸易和道德上可持续的生产做法。

*申请人必须有既定的运营平台或网上商店(即独立支持在线订购、支付和交付服务的网站)。 (注:仅通过Facebook和WhatsApp等社交媒体平台运行的操作不适用)。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2月1日


(4)线上参展

在联合国第65届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期间可申请线上展览展位。 线上申请展览展位亮点:

*可在线上平台上与多达30,000名参与者互动;

*自定义登陆页面,创建线上交易技巧;

*参展商可以管理自己的logo,描述,视频,产品,简介等。 也可以上传宣传册和资料;

*在线检索:与会者可以检索所有展览组织并建立网络交流。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2月1日

四、联系方式: devnetglobal@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