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加广州千年古石磬音乐会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宣传部

12月23日,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文化站举行了弘扬千古石磬音乐。由汪穗罗传承古石磬音乐演奏,传承20多名徒弟。举行了迎新年不忘初心。兴古月传承石磬的音乐会。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全国公益之星、广东省传统文化永久名誉会长李建辉博士,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永久荣誉会长余鹏翔,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李世玉会长,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会长陈汉东,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办公室主任蒋新根等音乐爱好者近百名代表观看了演出。

石磬委员会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梦江南、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等爱国歌曲,通过古石磬演奏,体现了7000年前中国的古老民族乐器之优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道德文章,万古流芳。一场音乐会把大家带回远古音乐之美。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让优秀的艺术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做了大量工作,发现规律、发现乐趣、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