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到访大埔绿源康养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宣传部

近日,全国公益之星、广东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永久名誉会长李建辉博士陪同联合国NGO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到大埔绿源康养实业有限公司、幸福城董事长丘勇奇先生正在开发的绿源康养基地参观,交流。原大埔民政局领导刘学忠等人陪同。

丘勇奇先生介绍了他们基地的发展规划及幸福城等开发情况,今年捐了六百万教育公益金的善行。

李世恩主席介绍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简况,大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期间还介绍了各自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李主席制作了联合国海地维和部队牺牲烈士的雕塑,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展示,并捐赠给上海市公安博物馆。

李建辉博士介绍了28年的公益之路及未来公益事业的规划。李博士指出,责任是我们每个人肩膀上一副看不见的重担,责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责任心是一个人能够立足于社会,获得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至关重要的品质。大家在愉悦交流中探讨如何走进联合国,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产生了共鸣。大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期间还介绍了各自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随后来到叶塘留桥大有丘志良老师就如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公益交流。李世恩主席介绍了国际交流的经验,国际公益的经历。大家共同探讨心灵的健康和文化价值升华更好地做好公益事业,实现生命价值作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