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联合国2021年青年论坛将于明年4月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 宣传部

联合国青年论坛将于202147日至8日举行。该论坛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带到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使他们有机会与民间社会和私人部门的政府代表,青年代表,决策者和其他有关利益攸关方进行接触。参与方式将取决于COVID-19的传播范围及其对出行限制的影响以及对安全,卫生和安全的考虑。该论坛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使世界各地的会员国和年轻领导人就解决影响青年福祉的挑战的解决方案进行坦诚对话。它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空间,以分享他们的愿景和行动,并为青年提供有关执行《 2030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观点。

 

2021年论坛的讨论将以2021年经社理事会和高级别政治论坛的总体主题为指导:“从COVID-19中实现可持续和有复原力的复苏,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层面:建立包容性有效路径在可持续发展的十年行动和交付背景下实现《 2030年议程》。还将考虑由会员国决定在2021年高级别政治论坛上进行深入讨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小组,即可持续发展目标12381012131617

 

该论坛由联合国经济事务部(UNDESA)与秘书长的青年事务特使办公室(OSGEY),儿童和青年问题主要小组(MGCY),国际青年组织协调会议( ICMYO)以及联合国系统的合作伙伴共同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将有机会与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的政府代表,青年代表,决策者和其他相关利益攸关方进行接触。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以全体会议,互动式专题讨论和基于区域的讨论为特色,并提供机会就就《 2030年议程》以及与之相关的年轻人相关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进行广泛的意见和想法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