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梦工厂嘉年华”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 宣传部

9月26日,由粤港澳国际发展论坛作为指导,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京商集团、波特集团、东创产业园联合主办,深圳市鼎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缘多源珠宝有限公司、田田集团、重庆聚势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梦工厂嘉年华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灵海路2号东创智能科技产业园区内举行。

 

全国各地驻深办事处、全国各地商会、全国各地企业家、国内外网红产业链企业家、大咖潮人、媒体记者等千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的面世。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应邀参加并致辞。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致辞

大会共举行了9个重大项目的启动仪式。分别由深圳政协常委、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领衔举行了国际全网直播PK大赛启动仪式,中国网·运动总会主席阎培刚领衔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发展论坛启动仪式,原总政歌舞团常务副团长、国家级艺术家刘炽炎领衔举行了MCN/公会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新经济文艺网红产业联盟秘书长、ACIC国际认证中心评审委员马健领衔举行了网红国际联盟俱乐部成立仪式,中国电影集团艺术创作中心主任、著名制片人、出品人、导演张国军领衔举行了国际影视网红选星基地揭牌仪式,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黄青奇、新广汇贤主任领衔举行了一带一红(广电)全网直播人才培训学院成立仪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世界新经济组织共同主席、波特集团创始人陈宗建领衔举行了中国优品研发/选品中心成立仪式,中欧协会全球跨境电商产业促进委员会秘书长杨志慧领衔举行了自媒体自主经营联盟中心成立仪式,原深圳广电集团财经节目主持人赵嬿领衔举行了一带一红青少年网络素养培养基地启动仪式。    此外,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揭牌仪式、启动仪式、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艺术家表演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并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在广场举行了篝火晚会。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全网直播网红集聚高地资源共享获取发展动力的新平台,打通企业政脉、商脉、才脉、金脉、市脉、康脉成就国际品牌独角兽是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的蓝图目标,在大家的见证下,梦工厂将一步步添砖加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