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出席“2019 世界爱眼日·视觉健康主题论坛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宣传部

10 月 9 日,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慢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世界健康博览会组委会、北科院(上海)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芯灸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举办的“2019 世界爱眼日·视觉健康主题论坛暨健康中国光明行”在上海正式启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出席并致辞。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在论坛上的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资深活动专家李建平、中华儿女联合会主席管国庆、上海市健康科技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白皮书连续五年撰稿人施向明、世界健康博览会组委会代表华国彩等。

在每年的世界爱眼日,全球多个指定国家及地区会举办一系列的大型宣传活动,目的是唤起全球重视盲症、视力损害以及视力受到损害者的预防和治疗康复问题。今年世界爱眼日是 10 月 10 日,本次的 “健康中国光明行”选择在 9 日启动,就是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2018 年 8 月 28 日“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

                         健康中国光明行启动仪式合影照片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慢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会长姚金生宣读了健康中国光明行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决定,王学东博士做了健康中国光明行主题发展报告,易天下平台发起的世界健康博览会专家和代表上海市白皮书连续五年撰稿人施向明、华国彩、北科院(上海)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等社会爱心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到会祝贺,标志着健康中国光明行正式启动。论坛上有关专家就青少年视力公益健康事业的发展分享交流了各自观点,相信“健康中国光明行”日后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呵护好孩子们的视力健康需要全社会的力量。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同心共筑中国梦·健康中国光明行”,为青少年视力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这样的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嘉宾合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