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9日内瓦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最新消息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宣传部

2019日内瓦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日内瓦国际大学和日内瓦瑞享酒店举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授予特殊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将配合联合国相关部门,带领有志青年走进联合国,帮助青年学生了解联合国和国际形势,展现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实力;同时激发青年人对国际事务的兴趣,为未来的外交官队伍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

 

 

主题 

应对现代挑战的全球合作:技术,社会正义,人权和优质教育是可持续全球发展的前提  

 

简介: 

日内瓦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世界上第一个对联合国主要机关和机构进行准确模拟的会议,是世界上最精确的联合国模拟会议包括国际法院,经社理事会高级别政治论坛,妇女地位委员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联合国全球难民峰会以及联合国安理会和联合国大会等,都是在与联合国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协商后制定的。在对联合国进行这种前沿模拟的过程中,与会代表将有机会讨论与当今联合国和国际社会有关的各种主题,并对实际联合国的决策过程有实际的了解。

 

会议内容

整整2天的全面培训3天的完整会议和委员会会议,拥有学术资源,会议手册和模联材料,联合国大使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在联合国发表演讲和或获得会议奖励的资格。

 

证书和奖项:

1)所有出席至少80%会议和委员会会议的代表均可获得参与证书。 

2)会议奖项颁发给在会议演讲方面表现出色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代表。

a.个人奖项包括外交奖,荣誉奖,最佳立场奖。

b.代表团奖包括杰出大型代表团奖以及杰出小型代表团奖。

c.获奖者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模联大会闭幕式上接收表彰。

 

会议期间特别活动:

*联合国游2019年11月29日。

*委员会会议期间的午餐-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日内瓦国际大学举行

*红十字博物馆(TBC)徒步之旅

*晚宴——社交酒会2019年12月2日舞蹈、音乐会等

 

报名程序:

 

最后截止日期: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