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联合国首届经社理事会主席演讲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宣传部

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主席因加·罗恩塔·金将于2019年5月20日推出经社理事会主席系列讲座,史蒂芬·平克教授将参加首届主席讲座,主题是“创造我们想要的理性、科学、人文和进步的未来”。

时间:2019年5月20日,上午10点  地点:联合国总部纽约,经社理事会会议厅

    史蒂芬·平克教授是著名的心理学家,哈佛大学教授和畅销书作家。他的新书为《今日的启蒙:理性科学人文和进步的案例》。他的关于世界变得更好还是更糟,着眼看数据”的讲座在TED引发了关于联合国工作的激烈讨论

本次活动将由先平克教授进行为期20分钟的演讲。接下来是平克教授与巴巴多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伊丽莎白·汤普森大使阁下进行25分钟对话交流最后是与成员国进行一小时的互动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