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积极参与联合国世界投资论坛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宣传部

20181023日是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在日内瓦Palais des Nations召开的第二天。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积极参与了世界领袖投资峰会:全球化新时代下的投资、投资与数字经济论坛、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体育投资等高级别会议。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秘书长 Mukhisa Kituyi、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处总干事MR. MICHAEL MØLLER、联合国贸发会议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詹晓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Antonio Samaranch、蒙古总统MR. KHALTMAAGIIN BATTULGA、纳米比亚总统MR. HAGE GEINGOB等出席了活动。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在李世恩主席的带领下还积极与国际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和沟通。上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与Intel拉美公司政府和公共政策资深主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巴西共同举办数字经济论坛、研讨会等活动,让数字经济的便利惠及每一个人,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下午,李世恩主席与老朋友Awni Behnam博士亲切洽谈,Behnam博士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担任上海世博会展区总代表,目前是国际海洋机构的荣誉主席;双方共同回顾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情景,并交流了未来在海洋保护、海洋经济、数字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此外,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也参与了WIF投资之村的展览,了解各发展中国家的发展现状、投资环境和政策。李世恩主席表示将与这些国家加强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间的交流与互动以及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