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8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在日内瓦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宣传部

2018年10月22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联合World Blockchain Organization在日内瓦共同举办了World Digital Economic Forum 2018(2018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发展中国家来说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所要探讨和解决的关键问题。他希望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在关注数字经济所带来各种福利的同时,也要重视数字经济如何能更好地帮助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世界区块链组织WBO总干事郑晓军先生介绍了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的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阐述了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WBO助理总干事徐刚、Procivis联合创始人Yves-Alain Petitjean分别从中国企业如何更好参与数字经济革命和数字化身份赋能电子政务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World Digital Economic Forum(WDEF,世界数字经济论坛, 简称日内瓦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数字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数字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盈利性国际论坛机构,论坛基金会注册于美国Delaware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总部,所以也简称为“日内瓦论坛”。世界数字经济论坛设有全体会员大会、顾问团、理事会和秘书处。会员主要是影响全球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500家顶级数字经济企业(WDEF 500 Companies, 世界数字经济500强)、顾问团主要是全球100个顶级数字经济专家(WDEF Committee of 100, 世界数字经济百人会),日内瓦论坛将打造成为数字经济领域的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