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最新进展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宣传部

2018912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收到来自UNCTAD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投资和企业署主任James Zhan关于联合国2018世界投资论坛的来信。他表示今年是世界投资论坛的10周年纪念,将打造有史以来最大的论坛。5000多名代表将云集日内瓦万国宫,促进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信中,他分享了此次盛会的最新信息:

High-level participation 

高级别参会

目前已经有14位国家首脑确认出席。高级别参会代表还包括50多位来自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部长;15位联合国部门及国际组织的负责人;30多位世界顶尖企业的CEO,如Aviva英杰华集团、BNP Paribas法国巴黎银行、De Beers戴比尔斯、HSBC汇丰银行、IBM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G Group荷兰国际集团、JumiaLavazzaNestlé雀巢、Novartis诺华、PwC普华永道、Siemens Finance西门子、Sophia GeneticsUBS瑞士联合银行;30多位证券交易所CEO、主权财富基金和养老金经理;以及来自193个成员国的议员、投资促进机构CEO等。

An exciting array of forward-thinking topics and events

振奋人心的前瞻性主题和活动

今年将围绕三大峰会(包括全球投资领袖峰会)及6场部长级活动展开,聚焦论坛主题投资于可持续发展。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讨论吸引和使用投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课题。与之互补的,将还会有关于创新课题的前瞻性讨论,如区块链与可持续发展。

Prestigious partners

声名远播的合作伙伴

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过50家有声望的合作伙伴加入UNCTAD的活动组织工作中,包括世界经济论坛、国际商会、世界交易所联盟等。这些合作伙伴为今年的参会者制定了令人兴奋的新内容,包括议会间联盟——UNCTAD议员项目、以及与国际奥委会共同组织的深入分析体育与发展的关系。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network

独特的网络机会

2018世界投资论坛将会提供给你一个空前的机会建立伙伴关系,并将与不同的国际机构组织联谊早餐会、工作午餐会、招待会,以及贯穿整周的互动投资之村,许多国家将展示他们的投资机会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