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联合国日内瓦和平对话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 宣传部

为纪念国际和平日,第6届日内瓦和平对话活动将于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举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

今年日内瓦和平对话的主题为“和平无国界”,旨在鼓励和促进突破束缚,通过合作产生共识和解决方案。此次对话强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共同合作以取得持久的和平。日内瓦和平对话象征着日内瓦通过在多样性中寻求共识来解决争端的精神,今年的活动旨在让这条道路走向更多和平的社会中。

今年的日内瓦和平对话由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处、日内瓦构建和平平台共同组织,得到了瑞士联邦、日内瓦州、日内瓦市以及米拉博银行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