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大使会客厅”启动仪式在沪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 宣传部

由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举办的“大使会客厅”启动仪式暨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列先生与各地驻沪商会领导见面会23日下午在上海圆满举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受邀参加。瓦列里·马采列总领事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旅游产业委员会会长黄国忠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主编王斌以及各各地驻沪商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瓦列里·马采列总领事介绍了白俄罗斯总体的投资环境,着重而详细地说明了“中白工业园”的情况。中白工业园占地面积112.5平方公里,是中国在海外最大的产业园区,也是中白两个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总领事表示在一带一路的东风下,充分发挥政府间协调机制作用,将中白工业园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和合作互利的典范。

李世恩主席在会上介绍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宗旨和发展现状,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的作用,促进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间的经济、贸易、文化、技术等交往和合作。在互动环节,李主席向总领事先生咨询了白俄罗斯及中白工业园对数字经济发展、中小企业入驻的优惠政策等问题,总领事先生都一一作答。

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王斌主编表示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依托上海优势,积极构建互融互通的平台,服务于外地政府和企业在沪招商以及对接“一带一路”等内容。

许多商会的领导表示: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如此轻松招商说明会,对大使先生的回答我很满意;也有的商会领导表示:回去后将积极传达会议精髓,组织有意走出去实现转型投资的企业家座谈,组团去白俄罗斯参观考察“中白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