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考察江云集团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宣传部

2017年10月15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率团考察江云集团,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副主席胡颖女士、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钱建荣先生、项目专员邱根海先生以及江云集团董事局主席许景江先生、顾问王世臣将军、副董事长吴沐虹女士以及副总经理梁开阳先生参加此次会见。

许景江先生向李世恩主席详细介绍江云一带一路互联网平台,江云一带一路互联网APP具有全面的项目资讯、完善的即时聊天系统、安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精准的搜索功能、私人订制的头条推送、丰富的视频直播功能、严格的诚信体系系统以及多渠道的广告投放,将给企业、政府、金融、文化在寻找项目合作的方式上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江云一带一路互联网平台全面的资源整合、精准的对接、安全的保障、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项目。

李世恩主席对江云一带一路互联网平台这个利国利民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地加入一带一路互联网平台,打造政府、企业、金融、文化、科技相结合,推动一带一路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