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考察古民居博览园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宣传部

2017年12月21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率国际考察团前往安徽蚌埠,考察古民居博览园,进行文旅项目的交流与沟通。代表团成员包括:韩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士张周元先生代表、JF集团理事、斯里兰卡旅游与文化大使德龙先生、美国迪士尼小美人鱼原创大师团队等。

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位于安徽蚌埠龙子湖畔,以古民居建筑群为核心,配套有古民居博物馆、佛雕艺术馆、影视拍摄基地、文化娱乐中心等,打造一个大规模的文化旅游区。包括生态修复与绿化工程、龙子湖迎宾工程以及古民居建筑群修复工程三大工程。其中,作为古民居博览园主体部分的450栋古民居将分期复建,450栋古建筑中,最小的50平方米,最大的有3000多平方米,大部分面积为一两百平方米,这些古民居分布在六个湖心岛上,每个岛有一个主题,建成后将会呈现一种“清明上河图”的景象。安徽和蚌埠省市领导、明星徐锦江、孔雀女神杨丽萍等都曾莅临考察。成龙环保艺术展示馆、徐锦江艺术中心、故宫紫禁书院等一批特色文化项目已落户园区。

马国湘先生说:“我们不仅要把一些要拆毁的古民居抢救下来,复建起来,还一定要把建筑背后的人文故事挖掘出来。这样古民居才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