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加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关于气候变化框架会议

发表时间:2015-12-18        来源: 宣传部

美国当地时间20151217日上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携副主席邹仁英、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钱建荣参加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关于气候变化框架会议。

会议由联合国公共信息部非政府关系及推广分支主任Jeffrey Brez主持,在简要介绍了各位与会嘉宾后,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Francois Gave就刚刚结束的巴黎气候变化会议的情况与来自全球的非政府组织代表进行汇报,并将本次巴黎会议与往届会议,特别是哥本哈根会议最终达成的成果文件进行比较分析。随后,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顾问Cassie Flynn与联合国负责气候变化问题的助理秘书长Janos Pasztor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各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就如何协助各政府间实现气候变化成果文件的目标交换意见,李世恩主席、邹仁英副主席等也结合中国在气变问题上的行动及举措和其他国家非政府组织代表开展交流互动。

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第二十一次大会上,近200个国家政府缔约方一致同意通过了《巴黎协议》。为了鼓励国家政府以外的团体也行动起来,法比尤斯近日向全球的非国家行为体(non-state actor)提出了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倡议:“巴黎行动誓言”。此项誓言旨在团结除国家政府以外的城市与地区、商业人士、投资商、民间社会团体等非国家行为体,共同实现在联合国第二十一届气候变化大会上通过的《巴黎协议》所提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