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09年全球救援采购大会

发表时间:2015-12-01        来源: 宣传部

200979号至710号,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展区总代表、事务协调局局长高国强先生,执行馆长、副局长李世恩先生一行应邀齐赴美国参加2009年国际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大会。

大会在华盛顿市的里根大厦内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波兰、俄罗斯等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并吸引了众多业内观众和来自领事馆及联合国的代表参与本次采购大会。其中,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因准备充分、项目突出、并作为唯一一家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馆出展而备受海外各界关注。期间,在高局长与李局长的引导下,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工作人员向观众一一介绍了世博会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相关信息与理念,宣传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诸多先进项目及世博会期间的论坛与活动,盛情邀请参展商与观众参观上海世博会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共同体验空前的盛会,参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城市救援和贸易采购大会,众多参会者纷纷对上海世博会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筹备进展表示赞叹,并迫切期望参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在世博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尤其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城市救援和贸易采购大会。

国际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大会不仅为世界范围内的紧急救援物资生产商提供专属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更为行业内生产商提供一条直接通往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以及政府机构等的销售渠道,因此,该大会成为目前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大会中规模大、层次高、展品覆盖面广、参展商及专业团队集中的专业性采购平台。期待在前十届国际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大会成功举行的烘托下,同时在上海世博会的大背景与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签约城市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城市救援和贸易采购大会定能成为汇聚当今紧急救援物资最新成果,直面世界紧急救援物资发展热点,实现紧急救援物资采购的多功能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