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液体玻璃

发表时间:2015-12-01        来源: 宣传部

项目简介

由无机化学诞生的涂料——液体玻璃

以常温下形成玻璃质皮膜的“液体玻璃”为代表的[无机涂料]应无机化学的进步而生,以其耐久性和防污性,低环境负荷等有机涂料所没有的各种各样的能力受到广泛关注。

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创了石油的时代,有机化学随即向石油化学转变。石油用途广泛,能制作成各类有机化合物。可是在我们使用大量石油制品的同时,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土壤污染等各类问题也相继发生。作为解决地球环境问题的钥匙,必须由以石油为主的有机化学物品转化为无机化学物品。而液体玻璃作为完全的无机物,在常温下进行涂抹施工,能够使得各种材质包裹一层坚硬的非结晶状玻璃薄膜。其抗紫外线能力强,耐久性高,同时拥有阻燃、防

水、耐腐蚀、耐污染等卓越功效。

有机涂料与无机涂料在物质特性上有许多相反的地方。有机涂料虽然易于加工,但也易受水和紫外线的影响而产生变化,即存在着不稳定性。相反,无机涂料虽然不易于加工但其有着不易受水和紫外线的影响而产生变化的相对稳定性。

随着全世界对地球环境的重视,以及人们对环境,安全,健康问题关心的高涨,涂料业界对[环境重视型涂料]的开发也投入了相当大的人力财力。随着生产成本的降低,相信[无机涂料]将是给世界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