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访问中华慈善总会

发表时间:2015-11-30        来源: 宣传部

2011年10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程天锡先生等一行访问中华慈善总会麻贵林副秘书长,双方就有关国际合作事务,慈善事业的共同发展,为促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施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国际信息发组织将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合作,建立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落实包括医疗、救灾等领域内的项目实施与开展,更进一步将继续衍生后世博项目的理念。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目前在全国拥有312个会员单位。其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