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意大利2015米兰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官网

发表时间:2015-11-30        来源: 宣传部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首都罗马。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亦为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有悠久的传统,拥有47项世界遗产并位居世界第一。意大利人口6000万,GDP居世界第六位。

意大利2至3世纪为古罗马帝国全盛时期,版图遍及整个地中海沿岸。14至15世纪文艺空前繁荣,成为欧洲“文艺复兴”的摇篮。出现了但丁、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伽里略等文化与科学巨匠,至今在意大利还能看见精心保存下来的文艺复兴时代的绘画、雕刻、古迹和文物,意大利的歌剧也闻名遐迩。同时哥特式、文艺复兴式的各色建筑举世闻名,圣马可教堂是其中最为著名。

1970年意大利与中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互访不断。2014年6月11日,意大利总理伦齐在京宣布,将赴意签证申请时间缩减至36小时,意大利成为欧盟中对华发放签证最快的国家。

米兰是意大利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和经济中心。这座主导意大利经济、工业的现代都市,现今已是欧洲最受瞩目的城市之一,全市以十四世纪意大利建筑精华的主座大教堂为中心,充满着世纪末节凄美婉约和对新世纪的憧憬和迷蒙幻想,表现出人类浪漫柔情和对未来向往。

米兰汇聚了众多食品等行业加工企业和技术创新机构。米兰还是全球最著名的国际时装和文化之都,每年举办的艺术、时装、音乐、歌剧、电影等有影响的文化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和游客。米兰作为意大利经济中心和重要的展览城市,有多次举办大型博览会的经验。在历史上,米兰曾于1906年承办过世博会。

以“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是继上海世博会之后的又一届注册类世博会,“食品”、“绿色”、“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等理念贯穿主题,紧跟当今的世界潮流。

意大利2015米兰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官网:

http://www.expo2015idi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