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新疆冬博会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宣传部

组织机构:

新疆旅游局

节事概况:

新疆旅游局日前召开“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11月27号开幕的展会将围绕“新旅游、新冬博”这一主题,从展会形式到内容实现新的转型与升级。

冬博会历经九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中国西部冬季冰雪旅游交流合作、政策发布和招商引资的主要平台。本届展冬博会参展规模和邀请国家、地区等均超过历年。新疆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崔晓泉说:“目前我们已经确认的有15个国家的旅游部门和企业前来参展,国内是20个省区前来参展,还有300多家大型的企业集团也确定参加冬博会。参展商既要展示,更要交易,通过冬博会这个平台让国内外参展商能够正在达到旅游的交流聚会和互动。”

本届冬博会立足于高大上的形象展示,接地气的百姓服务,面对面的交易功能,全方位的媒体推广。借助三大主题馆展现“新旅游、新冬博”特色,新疆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介绍:“增设‘一带一路’旅游馆,全面展示沿线国家、城市的特色文化与特色产品;增设‘冬博旅游大巴扎’区域,集合各大旅行社、宾馆酒店、景区等旅游企业;新设旅游新业态馆,全面展示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和新业态。培育高铁旅游、特种旅游、医疗旅游等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活动内容:

今年冬博会期间,将在全区各地州增设分会场,形成品牌效应,带动新疆四季旅游。数据显示,9年间,新疆冬季旅游人数从90多万人次增长到2000多万人次,增幅达20多倍。李冀东表示:“冬季旅游改变了老百姓传统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在冬博会的引领下,新疆冬季旅游产业格局和市场基本形成,旅游产品逐步丰富,市场日渐成熟和繁荣。”

节庆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jie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