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第三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5-11-16        来源: 宣传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

亚洲制造业协会

【会议概况】

中国从2013年开始,一跃成为全球机器人最大的市场,而这种趋势将至少保持30年。也就是说未来较长一段时期,中国市场都将是全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最大的市场。但是,机器人产业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大趋势下,也面临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机器人与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将迎来机器人产业2.0时代。

为深入推动机器人产业转型升级,由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亚洲制造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29日-7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琶洲)举行,展览面积2.3万平米。大会主题:人机协作,智能制造。

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已经分别于2014年12月、2015年9月分别在成都、佛山成功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瑞士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企业、科研单位出席,是全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规模最大的会议和展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话”、新华社、人民日报等100多家媒体先后报道,近200多家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优秀企业参展参会。

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是由来自美国、德国、瑞士、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和中国的100多家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企业、科研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非官方、非营利性行业智库组织。

特此邀请

【参会对象】

机器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机器人上下游企业代表、传统制造业的用户企业代表、各级地方政府、投资机构等

【参会经费】

4500元/位 含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食宿(五星级酒店)

【注意事项】

【往届回顾】

——首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于2014年12月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外12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8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突破1.1万平米,2万多专业观众观展。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话”等10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并制作大量专题。

——第二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于2015年9月在广东佛山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外10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12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突破1.6万平米,8万多观众观展。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环球时报、上海证券报等10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并制作大量专题。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颜小姐

电话:010-84783365 18710074746

E-mail:ydqrobot@zhizaoye.net

QQ:2083439183

会议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hu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