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砺金丹青·郑希林砺金国画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2-07-26        来源: 宣传部

2012年11月25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刘海粟美术馆邀请,参加由刘海粟美术馆主办,上海夏盛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砺金丹青·郑希林砺金国画作品展”。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率本组织成员出席开幕式,并上台剪彩。

郑希林,1946年生于北京,早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师从于著名人物画老画家蒋兆和教授,几十年来在中国人物画上潜心磨练,不断研习,外师造化,不断探素,在中国的道路上不断的完善自己,近年来她的中国人物画作品在中国美协和国内外美术大展中获奖入选。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三国的中国工艺美术作品大展中获创新奖。在全国首届名艺人艺术大展中获优秀创新奖,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画博览会中,中国画作品获优秀奖,其作品被中外友人收藏并获好评。现任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研究员,北京陶然书画院理事,世界华人慈善基金会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委员会员。

浏览过郑希林的艺术作品后,李世恩先生与刘海粟美术馆张培成馆长就双方在今后文化领域相互合作展开了进一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