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养生节

发表时间:2015-10-23        来源: 宣传部

记者日前来到上海世博会园区,获悉:来自国内企业代表及港澳台地区代表和国际友人,已下榻世博园区酒店,参加由国家健康养生公益事业网发起的“国际健康养生节”,开幕式之盛举。

为了把握住这次在中国召开的千载难逢的上海世博会机遇,国家健康养生公益事业网联袂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机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全国高科技健产委营养保健专业委员会,全国中老年健康养生行动领导小组,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产业报协会,社科院中国百县(市)优特经济专题调查办公室,中轻联质量保障中心-中国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品牌)推广行动办公室,中国制造厂商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医学专科学校,亚洲文化艺术馆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国际健康养生节”,以世博为圆心,旨在将名族品牌的高新技术,先进项目、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在世博绽放,向全世界亮剑,配合DEVNET“城市救援与和谐生活”这一参展主题的演绎,特别推荐和展示创新产品和创新项目,推介和表彰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团体。

主办方秘书长钱靖表示:“国际健康养生节”以“共享机遇、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为宗旨,创建世界健康机构联盟,向全世界各国预防保健、医疗卫生、健康教育、养生领域的商、协、学会等行业组织之间及其所属会员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的综合平台,帮助企业争取双边或多边经贸、投资、交流、合作。

开幕式将以“中国螺旋藻研究中心”和“云南绿A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螺旋藻健康论坛开篇。“国际健康养生节”将作为健康领域峰会的一个品牌。每年将会应各地政府或企业邀请,定期或不定期在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召开,我们会长期不懈地团结各界力量,持续奋进和创新奉献,构建一个权威论剑的环境氛围;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多方面的对话与交流;提高政府政策的影响力;以商榷健康养生产业战略联盟与未来整体军团的发展模式;重点研讨健康养生产业的突破与创新;营造一个专家学者演讲、优秀项目观摩推介及企业论道的讲堂;促成国内外保健养生领域的科学技术交流与成果转化,推进行业国际化的有益合作。

各位代表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写下誓言在开幕式现场封存,她将寄语5千年5万年50万年…以后的人类健康。誓言和签名于养生节开幕式现场交接,将收录制作成文化力光盘,作为国际健康养生节和世界健康机构联盟的千年宣言,作为健康文化力的传承使者,在全球巡展和扩充。

让我们敢于负起责任和承诺契约,扬我中华大国的责任,彰显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为人类的健康奉献力量。

 

 中央顾问委员会原常委郝盛琦在做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