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素胚勾勒,青花瓷——“景德镇博大精工陶瓷互动日”

发表时间:2015-10-23        来源: 宣传部

2010年10月8日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千年金奖”授予仪式以及博大精工陶瓷互动日,本次互动日是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及景德镇博大精工艺术陶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由国际信息发展网组委会徐晓雁部长主持,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景德镇市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德维先生,景德镇市副市长黄康明先生,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局长、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馆长李世恩先生。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博大精工企业,她说道:景德镇博大精工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专业生产高档日用瓷、宾馆用瓷、礼品瓷、拥有“精誉牌”注册商标,企业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方式,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人才精英交流,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制造设备结合景德镇的千年传统工艺,制造出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以超前的意识树立起名牌企业形象,产品高贵典雅、博大精深,将实用价值与艺术价值完美的融为一体,给人以美的享受,真实体现了用户的高贵和产品的价值。

 

接下来是由联合国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发言,代表说自5月1日世博会开幕以来,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就敞开大门欢迎四方来客,展览了从艺术到科技,从经济到文化,从环保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今天博大精工陶瓷就给我们带来了完美的艺术陶瓷。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见证了中国中小企业的崛起和发展,并且成长为中国和世界的佼佼者。感谢让我们继续与你们同行。

 

景德镇市副市长黄康明先生代表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向博大陶瓷表示祝贺,向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表示感谢。他真诚的说道,景德镇是以陶瓷文化著称的地方,以山水、生态、园林为城市发展理念,把做强、做大、做精高技术的陶瓷作为目标。在博大精工陶瓷有限公司成立的几年来,一直以传统文化、市场需求和时尚风标为导向,制作高档、精品、日用的陶瓷,并且获得国际组织的褒奖。希望博大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博采众长,以新的业绩回报社会,并且在发言结束前诚恳邀请李世恩先生莅临景德镇市光临、指导、旅游。

 

随后,景德镇博大精工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松明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博大会为了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而继续努力奉献出更多更好的陶瓷产品,并且要让博大陶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记住China。

最后是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为景德镇博大精工陶瓷有限公司颁发“千年金奖”,以及证书的授予。由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馆长李世恩先生向景德镇博大精工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松明先生颁发。博大互动日在主持人的“欢聚世博,共享博大”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