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霍普金斯中国生物医药研发创新论坛 发布6项成果

发表时间:2015-10-22        来源: 宣传部

中新网10月22电 日前,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和中美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联合主办的中国生物医药研发创新论坛暨国际技术转移、项目与资本对接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通过“围绕国际最新医药研发成果及拟转化项目发布,为医药企业、医疗机构、风投机构寻找好技术、好项目,为好技术、好项目寻找资金”,并邀请了约150多位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的知名学者、生物医药研发领袖、企业高层、风险投资专家、科研专家与会,就生物医药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技术转移以及国际、国内新药研发与产业化中新兴技术、关键技术等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还发布了多项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发成果,为国内外生物医药技术和生物产业的“政、产、学、研、金”各类机构和单位搭建一个政策法规解析、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产品技术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商务洽谈的综合性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由“专家演讲和经验分享”、“生物医药项目路演及最新研发成果发布”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三个板块组成,与会生物医学专家、投资界人士、政府嘉宾介绍和分享了国际最新医药研发成果、生物医药产业化创新模式和推动项目资金的新举措。

  会议由知名管理专家、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雪峰主持,同时他也是畅销书《轻管理:让管理很简单的真正秘密》、《轻管理实操:让管理做减法的4个关键》等书作者。随后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处长杨凯、欧美同学会企业协会会长徐昌东、民政部中国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卫华和亨瑞集团副总裁程勇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致辞。

  最后,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发布了6项最新的研发成果,同时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董事长、人社部留学生创业导师赵柏松分别与慈铭健康体检集团、吉林省奇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奥达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