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大韩航空着眼无人机领域 拟积极研发尖端产品

发表时间:2015-10-22        来源: 宣传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1日报道,21日,大韩航空和韩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会签订了有关尖端技术研发等合作协议,积极推进无人机研发。

  2007年,大韩航空成功研制出作战半径50公里的昼夜监视用KUS-7近距离无人机。2009年,大韩航空又研制出KUS-9战术无人机。目前,目前大韩航空正着手参与垂直起降型隐形无人机、无人直升机以及无人战斗机研发。

  据协议,韩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会将提出相关方案,将政府出资研究机构持有的无人机等未来尖端技术及知识产权移交给大韩航空,而大韩航空须将该技术进行项目化和商业化。

  目前,作为承担军事任务的必要装备,无人机主要用于监视侦查、武装攻击、通讯转播以及电子战等,发达国家研发的无人战斗机预计到2020年左右才能实战部署。世界无人机市场交易额从2000年的24亿美元增长到2010年的5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会增长到100亿美元,以10年为一个周期,正呈现2倍以上的增长趋势。

  大韩航空在研发出用于监视侦查的无人机后,又着手研发用于陆军作战的军队无人机,目前正处于实验阶段。大韩航空方面表示,为用更尖端的技术研发出更先进的无人机,公司正朝开发高新技术方向迈进。(实习编译:孙会超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