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2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区第一届联合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5-10-22        来源: 宣传部

2012年11月24日至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指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和华南理工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协办,中国学术在线、北京蟹岛集团支持的第二届服务贸易及服务业发展年会在北京蟹岛三点钟会议区隆重召开。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是商务部主管的协会,其下属专家委员会是其学术研究的主要机构,承担商务部各领域课题研究,本次年会是在今年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召开之后,中国服务贸易与服务业的第二届年会。

参加本届年会并演讲的领导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党委书记,现名誉会长何济海;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原副主席、中华体育总会顾问李敏宽;中国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会长刘红军;商务部原部长助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第一副会长黄海;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周柳军;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向欣;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张向晨;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常务理事于引;国务院新闻办原国际局局长王国泰、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会长、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秘书长张剑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史同伟;中国社科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服务经济研究室主任夏长杰;上海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等。

年会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服务贸易与服务业可持续发展、服务集聚区的建设与发展、文化生态休闲产业的发展)、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2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区第一届联合代表大会、文艺晚会等几大部分,年会首先在商务部原部长助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第一副会长黄海先生的致辞中开始,之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高级顾问、齐白石家族第三代传人、著名画家程忠麟代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向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赠送了自己的齐派作品《虾》,黄会长代表协会欣然接受,还有来自无锡的著名画家赵荣兆也由代理人向组委会赠送了自己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服务贸易及服务业发展年会得到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力协办,年会中的一大亮点是11月25日下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以“会中会”的形式主办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2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区第一届联合代表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前面提到的国家部委官员及各级领导、各领域专家学者、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真正做到了国际化、专业化。大会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接着由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致辞。与会领导何济海、李敏宽、刘红军、于引、张剑鸿也分别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全场掌声雷动,座无虚席,取得空前成功。此届联合大会成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在中国发展多年的一次大总结,大会上,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总干事长邹仁英作了精彩的工作报告,制定了今后的发展战略目标,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资深副主席程天锡为多年来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及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士颁发了“杰出贡献奖”;总干事长邹仁英为为多年来积极为组织工作的国际项目专员颁发了证书;中国区主席李世恩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理事会员单位及高级顾问颁发了证书,获得全场一片热烈掌声。

大会上,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还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三家单位分别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同时,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还与中国国情监察网四川省分网签署了西南中心成立协议、与中信泰福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台湾分会成立协议、与德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国际资源整合服务中心成立协议。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与这些机构的合作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将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中国,服务国际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2国际合作论坛暨中国区第一届联合代表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最后,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晚会和精美的晚宴中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总干事长邹仁英做工作报告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副主席程天锡颁发杰出贡献奖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总干事长邹仁英向国际项目专员颁证

 

程天锡副主席和获奖人员留念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