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6年第9届澳大利亚铁路展览会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展会简介

 2016年第9届澳大利亚铁路展览会

时间:2016年11月22日-23日  地点:阿德莱德

展会介绍

澳大利亚铁路展览会是任何经营或寻求与澳大利亚的铁路行业的开展生意的聚会场所。自2008年第一次在墨尔本举办至今,2015年澳大利亚铁路展览会已经被塑造是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铁路展会,2016年也将举办轨道交通展会在阿德莱德。目前墨尔本市政府投资110亿元将用于建设铁路轨道交通方面。

2014年澳大利亚铁路展览会暨论坛由澳大利亚铁路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旗舰式展览盛会,集中展示整个铁路及运输行业链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展会云集了大洋洲区域各国铁路部门和高级别决策者的支持和参与,为铁路行业提供了最新的铁路发展资讯与空间。是世界各国铁路厂商展示新技术装备,提升企业形象,寻找合作伙伴,了解铁路发展需求,开拓国际市场的黄金通道。

 展会由两天的展览会和专业的铁路研讨会组成,论坛围绕铁路部门投资和最新科技发展的政策、确保主要铁路运营商和供应商地位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可以通过论坛全面了解到最新的铁路基建项目。

 展会共有近百家展商参与其中,云集近8000名铁路行业政府官员、设备制造商及专业贸易采购商,参会者均为业界公司决策性人物。同期举办的铁路论坛有95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78位行业领袖和专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和演讲。

来自中国的南车、北车等公司均多次参与盛会,国内多家铁路配件、材料供应商也选择亮相展会进行初步洽谈和交流。通过参加此展会,有效提高了中国铁路在澳洲及新西兰地区的影响力。

展会回顾

展馆面积:15500平米                     参展商:300

代表国家:23个                         观众人数:8500

 

澳州轨道交通市场分析

澳大利亚铁路系统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较高,货运周转量为1 500亿t·km,澳大利亚东西海岸之间70 以上的货物由铁路运输,南北海岸之间20 9/6的货物由铁路运输,铁路占国内运输总量的35 9/6以上。货物运输业务以煤、矿石大宗散装货物运输和集装箱运输为主,澳大利亚80 的铁矿、70 9/6的煤炭和20 的谷物是通过铁路运输出口。 澳大利亚的重载铁路运输在世界上是比较先进的。在澳大利亚西北部地区有4个重载铁路运输系统,主要是从皮尔巴拉和珀斯地区向外运输铁矿,它们都是单线重载铁路系统。其重载铁路线上运行着世界上最重、最长的货运列车,重载列车由电力传动内燃机车牵引,每年的运量超过1.3亿t车牵引,每年的运量超过1.3亿t。而在东北部地区的昆士兰州重载铁路系统为窄轨(轨距1 067 mm)铁路,每年运输1.2亿t煤炭。重载列车由电力机车牵引,均为万吨列车。西北部的BHP Billiton Iron Ore公司的重载铁路网中,标准轨距线路长636 km,一般重载列车长度为2 200 m,由226辆车组成,多机牵引。并于2001年6月开行了当时世界上最长、最重的重载列车。该列车长达7 400 m,共牵引682辆车,由8台机车牵引,列车总重为10万t,载重约为8.23万t。澳大利亚铁路列车大部分采用电力机车和内澳大利亚的煤炭、谷物、矿石等大宗货物基本上都采用专用车辆运输:煤炭运输采用固定编组的不锈钢煤炭漏斗车;谷物运输采用大容积的粮食漏斗车或多用途集装箱车加装粮食漏斗;矿石运输采用大轴重的矿石专用敞车;而其他的日常百货、轻质货物等多 采用集装箱运输。(2)采用大型设备装车,1列120辆车(每辆车载澳大利亚地域辽阔,人口稀少,物产丰富,这些特点无疑为大宗货物采用铁路运输提供了条件。为了分析并预测市场对铁路货车车型及数量的需求,必须了解澳大利亚大宗铁路货运物资的构成。澳大利亚的大宗货运物资主要有煤、粮食、矿石、矿产品、水泥、钢材和集装箱联运货物等,煤的运量约占铁路货运总量的65 。除澳大利亚西部地区私营矿石运输线上年运量达1 5 000万t和昆士兰州私营甘蔗运输铁路年运量达3 700万t外,在联邦政府和州政府铁路网上运输的大宗货物其年运量如表1所示。1996年,澳大利亚联邦和州政府下属的国营公司所拥有的铁路货车总数为26 855辆,近几年又增加了1 479辆,累计总数达28 334辆。

展会时间安排:

展位选择: 当前-2016年

签证办理: 展位合同签订-

展品运输:建议携带模型样品,如需实物展品,请提前安排。

展板设计制作:展板和展位设计可与我司客服部联系,我司可协助您喷绘。

随团人员行程确认:涉及到签证、酒店、机票等安排,请提前确认随团人员数量及信息;展位搭建、图纸审核、展具增租、翻译等事宜请在展位合同签订后尽快与中创世博客服部取得联系。

中创世博(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铁路交通轨道项目部

展品范围

铁路及轨道交通照片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兰洋                          电 话:010-56250291

QQ:2851778117                           手 机:18618232851

E-mail: ciesales08@ciexpo.net          网 址:www.ciexpo.net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华商大厦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