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沈北新区公路处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使各单位从业人员及时、准确地掌握“新标准”,辽宁省交通厅科技外事处会同省公路学会在2015年9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全省公路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公路建设、施工、监理、监测、咨询、工程质量监督等相关单位的业务主管。沈北公路处共有21人参加,分别为处机关工程科、计划科和质安科的技术人员和各基层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培训主要内容有:解读“新标准”修订背景、原则、基本思路、重点、难点以及修订条文解读、新旧标准对比分析,“新标准”在工程中的应用和关键技术问题探讨。

此次培训按照课程安排划分了隧道、路线、交叉、路基路面、桥涵荷载和交通工程这几大部分依次讲解,通过这些讲解使我们加深了对这本规范的了解和认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参照标准,结合实际情况更好、更有效的应用到公路工程建设中去,进一步指导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