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江苏江阴:举办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10月13日至15日,江阴市在月城镇双泾生态园举办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各镇(街道)农机推广人员、部分农机、农业合作社共66人参加培训,其中60人进行技能鉴定。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省农机局和农机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省农机学会、省局科技处、农机具应用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为学员讲授《农业机械化发展》、《水稻机械化关键技术》、《设施农业机械关键技术》等专题讲座。农机生产企业技术人员讲授《东方红904拖拉机操作、保养技术》、《井关插秧机、喷杆式植保机保养和维护技术》。培训班利用多媒体教学和实践操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学员听得进、记得牢。课后与专家、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更是提升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江阴市在推进农业机械化进程中,已逐步淘汰和报废高能耗、低效率农机具,更新换代功率足、能耗低、效率高的先进农机具。为使基层农机人员进一步更新农机化知识,并使机具在农业生产中发挥出应有作用,本次培训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