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覃排乡妈冉乡村酒店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覃排乡妈冉乡村酒店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以上发改备案[2015] 3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上林县笑林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上林县白圩镇旧覃排乡政府大院内

建设规模:项目占地总面积11.93亩,项目建设以内部改造装修原有旧建筑物为主,总计改造建筑面积约为2600㎡。

合同估算价:   650万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覃排乡妈冉乡村酒店基础装修与装饰、展项设施制作、设备购买与安装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深化设计(包括初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等内容)、工程预算编制、装修和装饰施工、导览系统的制作、综合布管布线、配电施工、照明及声光影像系统、安防系统、消防系统等相关工程设计与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及装饰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3.2主要负责人员要求:

3.2.1项目经理:具有贰级注册建造师或贰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3.2.2施工负责人(现场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的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施工负责人。

3.3 业绩要求:有要求,要求从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完成过质量合格的3项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和3项文化艺术类项目的设计业绩。类似工程指:酒店装饰装修工程;文化艺术类项目指:展厅、美术馆类设计。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2日~2015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9:30 至 11:30 ,下午15:00 至 17:00 。(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地点: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古城路26号9栋A座202室)。

4.3报名要求:

4.3.1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持身份证,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

4.3.2报名提交资料:(1)单位介绍信、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2)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资质证书正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公司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正副本;(3)拟担任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的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及其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至少2015年1-8月老保险缴费证明);(4)拟投入的项目管理机构五大员身份证、上岗证、资格证书及其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至少2015年1-8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5)由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和安全员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原件;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法人公章,并提供原件现场核查,否则报名无效。

4.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 元(不包含图纸及其他技术资料),售后不退,图纸2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年 11 月 3 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古城路26号9栋A座202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林县笑林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古城路26号9栋A座202室   

邮    编:530001                          邮    编:530001                       

联 系 人:                                联 系 人:曾工                      

电    话:                                电    话:0771-2875700                

传    真:                                传    真:0771-2875700                

 

2015年10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