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首都机场举办"京交会"机场服务产品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2-04-07        来源: 宣传部

中国民航网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于3月31日举办了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简称“京交会”)机场服务产品大型推介会。来自“京交会”12个服务贸易领域的44家承办单位,以及京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一行80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作为首届“京交会”战略合作伙伴的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首先代表首都机场京交会服务项目工作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首都机场在贵宾接待、酒店预订、公务机及货运代理等方面的专业及地理优势。随后贵宾接待组、酒店预订组、公务机服务组、货运运输组也分别对各专业服务产品方案、保障流程、预订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

在听完首都机场方面关于“京交会”相关业务接待方案的介绍后,组委会办公室会展组主任王杰首先肯定了首都机场在“京交会”服务筹备方面的积极态度,并大力向各承办单位推荐、使用首都机场提供的各类服务项目。随后,首都机场服务项目工作组人员组织参会嘉宾现场参观了首都机场T3贵宾休息区、公务机楼、希尔顿及朗豪酒店,感受、体验了相关服务。

在现场体验结束之后,北京市商委副主任倪跃刚、服务贸易处处长苏本生等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作用,强调此次活动使参会嘉宾进一步熟悉了首都机场的主要服务设施和服务流程,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今后良好合作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参会嘉宾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直接感受到首都机场的优质设施与特色服务。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作为首都机场服务资源的管理者,今后还将致力于打造统一的对外营销平台,发挥资源整合者的作用,整合首都机场服务资源供应链条,通过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将首都机场方面有特色、有专业背景、有行业优势的服务资源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统一,树立首都机场服务产品形象,助力北京世界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公司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