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会计服务完美亮相京交会

发表时间:2012-05-28        来源: 宣传部

早上八点半,当记者准时来到京交会的举办地—— —国家会议中心时,着实感受到了京交会的巨大吸引力。来自全球、肤色各异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在缓缓排队步入场馆。

会计服务展示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京交会,中注协受组委会委托,承办了会计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做强做大会计师行业、服务国家建设成果展”、“1+3”论坛、合作签约和新闻发布活动三项主题活动。

记者在京交会主题核心区域看到,中注协160平方米的展区内,精心安排的展板全面、系统、充分地展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强做大服务企业走出去、服务国家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成果。

在中注协的展板前,同方股份[8.69 1.52% 股吧 研报]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经理沈仲军几乎把所有资料收入囊中。

一位老者则关注了很长一段时间,记者发现,其关注的是本土所在海外建立分支机构的情况。老者说,虽然自己的孩子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但对孩子的工作并不是很了解,“这个行业有规划,注重人才培养,我支持他在这个行业发展。”

各地注协来取经

京交会是截至目前全球唯一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展会。适逢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关键时刻,全国各地的注协秘书长也纷纷齐聚北京,走进京交会,寻找帮助事务所“走出去”的重大机遇。

云南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克明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强做大已经发展到了重要阶段,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次京交会上开拓视野,为云南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桥头堡建设积蓄力量。”中注协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要将“京交会”会计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打造成最前沿、最能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水平和服务国家建设能力的高端平台,办成注册会计师行业品牌推广会、行业成果发布会、行业能力展示会,办成注册会计师行业与境内外市场主体、社会各界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