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答谢招待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09-04-27        来源: 宣传部

2009年4月27日晚,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在春意盎然的锦沧文华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谢宴会,旨在对长期以来支持、鼓励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筹备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谢意。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局长,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总代表高国强先生;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执行馆长李世恩先生等出席晚宴。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答谢招待会现场

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事务协调局局长高国强先生在宴会上致辞

局长高国强先生、副局长李世恩先生向各位嘉宾祝酒上海世博会
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吉祥物“千年娃娃”与来宾见面

晚宴由国际信息发展网组织为联合国制定“千年发展目标”和国际信息发展网馆2010年9月8日特别日而制作的宣传片拉开帷幕。精确的数据和形象的画面紧扣联合国千年发展的八大目标,在场嘉宾无一不为这八大目标所表达的内容和理想感到震撼,并对此宣传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高国强先生首先代表国际信息发展网组织、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所有支持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各级政府、中外企事业单位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各位来宾分别介绍了国际信息发展网馆设计者日本著名设计师——高松申先生,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吉祥物“千年娃娃”设计者日本著名设计师——御前千鹤子女士,及Webscience代表法比奥·克罗齐先生。紧接着,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事务协调局副局长、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执行馆长李世恩先生介绍了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主要工作人员,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两位局长谦虚平和的作风更是让全体嘉宾赞叹不已。

答谢晚宴在高国强局长带领八名造型可爱、身着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吉祥物“千年娃娃”服装的工作人员入场时达到高潮。同时,各地记者及嘉宾纷纷在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另一个吉祥物“世界地图版熊猫”面前拍照留念。席间,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送“千年娃娃”等特制纪念品,更让所有嘉宾为这一精心准备的插曲感到惊喜。最后,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答谢宴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宴会开始前,李世恩先生分别代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等各省市县的三十余家地方政府及单位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国际合作伙伴互动城市”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