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首届国际制造创新节在上海世博园举行

发表时间:2010-10-19        来源: 宣传部

10月19日,首届国际制造创新节在上海世博园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隆重举行。海翠翡琳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国际制造创新节,旗下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美体调整型内衣,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赞誉,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

海翠翡琳总经理吕总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本届国际制造创新节是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与中国制造厂商协会、商通天下商务网、环球商会网联合承办,旨在使中国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能够参与世博,亮剑世博。在本届创新节上,还举办了一场“环球商会会长高峰会议”,吸引了全球数百个商会成员及会员的参加。在高峰会议上,中国制造的创新产品和创新项目得到特别推荐和展示,并对为“中国制造创新和环保低碳”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强力推介和表彰。首届国际制造创新节的成功举办,对中国中小企业创新产品更快的走出国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从而使国际社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创新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