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海地维和遇难警察大瓷盘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09-17        来源: 宣传部

2015917日上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海地维和遇难警察大瓷盘捐赠仪式”在上海公安博物馆隆重举行。上海市公安博物馆馆长汪志刚、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耀东;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资深副主席程天锡、总干事长邹仁英、副理事长王士明、外联部部长黄海斌、秘书长胡佳炜、主席秘书黄梦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张耀东书记主持,在介绍了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后,胡佳炜秘书长对本次捐赠瓷盘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介绍。随后,李世恩主席和汪志刚馆长共同为瓷盘揭幕并互换收藏及捐赠证书。最后,汪志刚馆长对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表示感谢,并以“恰如其分、相得益彰”高度评价了捐赠之举。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8位烈士的纪念瓷盘捐赠给上海公安博物馆展出,旨在借助公安博物馆这一公众平台,让更多市民,特别是青少年了解中国维和警察部队的风采,学习并发扬他们“热爱和平、不辱使命、崇尚正义、尊重生命、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不畏牺牲”的精神。

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首座公安专题博物馆,展馆面积8500平方米,于19999月正式对外开放。设序馆、公安史馆、刑事侦查馆、治安管理馆、交通史馆、监所管理馆、消防管理馆、警用装备馆、英烈馆、警务交流馆和消防模拟演练馆等11个分馆,记录了1854年上海建立警察机构100多年来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安干警在打击犯罪、保障各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业绩。同时,博物馆还收藏了从晚清至今公安题材的中外藏品50000余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 49件,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博物馆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